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8-27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共有代表312名。第四次会议以来,调出本行政区域代表9名:今是街道办事处代表团的于晓征,南湖街道办事处代表团的李中原,宋岗乡代表团的王霞,涧头乡代表团的陈金辉、党剑飞,龙口镇代表团的杜玉坤,弥陀寺乡代表团的薛晖,孙召镇代表团的申保卫,砖店镇代表团的王兆军;接受辞去代表职务8名:古吕街道办事处代表团的程守元,月亮湾街道办事处代表团的耿鹏程,宋岗乡代表团的梅前进,棠村镇代表团的王鹏,栎城乡代表团的刘培生,龙口镇代表团的梅贵普,李桥镇代表团的任峰、高党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以上17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以下简称《选举法》)的规定,程守元、王鹏、刘培生的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和《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补选出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9名:今是街道选区选举的桂兆权,关津乡选区选举的李玉清、常守海,杨庄户乡选区选举的田书红,栎城乡选区选举的闵伟,龙口镇选区选举的李振南,孙召镇选区选举的李勇,砖店镇选区选举的邵奉公,河坞乡选区选举的葛鹏。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现在,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04名。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