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8-09

8月9日,新蔡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金天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建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水涛主持会议。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汇报。

2.jpg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情况逐一发言,谈认识、谈感悟、谈心得、谈体会,并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