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任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座谈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7-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部署,7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到所联系的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座谈。

1.jpg

座谈会上,蔡洪坊酒业董事长李华伟汇报了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陈学功主任听取完汇报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解决问题政治站位要高 ;二是要形成问题清单;三是要明确承办单位;四要认真落实相关助企政策。

2.jpg

座谈会后,陈学功主任一行先后到万吨地下储酒库、成品仓库、蔡酒博物馆、污水处理站等实地考察调研,仔细了解企业在建设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3.jpg

调研结束后,陈学功主任指出,持续开展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保障利企惠企政策落实,不断打通发展痛点堵点,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