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7-09

7月9日,新蔡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png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申保卫辞去新蔡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李勇为新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3.jpg

会上,李勇作了任职前表态发言,接受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5.jpg

4.jpg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高党玉辞去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陈学功作了讲话。他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各位组成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记神圣使命,履行法定程序,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圆满实现了省委、市委人事安排意图。

他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为新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重要贡献的申保卫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任命为新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的李勇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表示,相信李勇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能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能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砥砺初心、勇担使命,践行誓言、恪尽职守,勤政廉政、为民造福。一定能够同全县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把担当、智慧和力量毫无保留地奉献在新蔡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他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支持县政府及组成部门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化、规范化的轨道上运行。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真抓实干、顽强拼搏,以人大担当和人大作为助推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