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水涛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7-01

7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水涛到机关困难党员余立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3.JPG

在余立新家中,水主任将慰问金送到余立新手中,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表达亲切的问候。水主任表示,今天是建党100周年、举国同庆的日子,你们为党的事业付出无数的汗水和辛劳,为新蔡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现在生活出现困难,党不会忘记你们。余立新满怀感激的表达谢意,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会一直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最后水主任叮嘱他有困难一定要找党组织,党组织会时刻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