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人大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7-01

7月1日,新蔡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财富等,备受鼓舞并为之振奋,随着讲话会议室里掌声一阵接着一阵。

1.1.png

通过收看此次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总书记讲话,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绽放不平凡的光彩,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2.1.png

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