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端午粽飘香·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6-10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6月10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水涛带领机关志愿者,来到夕阳红敬老院开展“端午粽飘香·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5408d7db234177826ad1959428ad54a.jpg

在夕阳红敬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粽子、面包等食品20余件,让老人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温暖和关怀。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有的给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搀扶着老人去散步,跟老人聊一些身边发生的事情……使整个敬老院里处处洋溢着温情和欢乐。

0c8dccbadc80d53b55fefb098f9d606.jpg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生动的教育课,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能倡导更多的身边人参与到关爱老人的队伍中来,希望更多的子女能在节日里多回家看看,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促进社会和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