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4-15

4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在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代表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工委及县公安局、住建局、财政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待代表日活动。

1.1.jpg

来自月亮湾街道代表团、今是街道代表团、古吕街道代表团的有关代表分别就农民失地补贴政策落实、城区道路红绿灯等辅助设施加装、城区路段“断头路”及污水治理、城区电动三轮车整治等相关民生问题,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意见建议。县公安局、住建局、财政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分别作了认真解答和情况介绍,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初步方案。

2.2.jpg

陈主任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基层人大代表积极关注民生问题、主动反映社情民意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是人大常委会的一项工作制度,目的是察民情、听民意,切实有效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今天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相关,都是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社会突出问题。县人大要认真整理这些意见和建议,及时转交政府有关部门办理,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抓紧解决,回应关切,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