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3-30

3月30日,新蔡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学功、赵学峰、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东、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监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G_0279.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新蔡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IMG_0293.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县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耿鹏程辞去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赵学峰辞去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IMG_0304.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在讲话中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学史明理,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学史增信,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制度自信、发挥人大优势;三要坚持学史崇德,始终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生机活力;四要坚持学史力行,始终做到担当有为、依法有序、务实有效。

IMG_0261.JPG

会议还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