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新蔡县栎城乡: 工作干得怎么样,人大代表来“取样”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3-18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图片1.1.png

为了对全乡各村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检验,3月16日,新蔡县栎城乡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和乡村干部计70余人,就全乡植树造林、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观摩,对工作成果进行“取样”。

图片2.2.png

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行道树栽植、苗木种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坑塘垃圾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观摩,大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对影响和制约工作推进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不时交流想法感受,互促互学的氛围十分浓厚。

图片3.3.png

部分人大代表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广泛调动群众参与的主动性、积极性,把村容村貌的改善与群众的素质教育提升结合起来;二是针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村、组干部队伍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监督作用,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