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3-15

3月15日下午,新蔡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金天常、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图片2.pn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