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3-05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人大力量,3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卫民带领机关志愿者到余店镇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2.jpg

春暖花开,惠风和畅,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机关志愿者来到植树点,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有的扶树苗,有的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栽种下一株株树苗,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

3.jpg

通过此次志愿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美化生态环境,打造生态绿色家园,也让大家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强化了大家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我县城市建设增添了一抹新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