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新蔡县人大携江苏洋河酒厂扶贫慰问乡村行活动举行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2-05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2月5日上午,“新蔡县人大携江苏洋河酒厂扶贫慰问乡村行”活动在余店镇余围孜村进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人大党组成员李卫民出席慰问活动。

1.jpg

在余围孜村委,陈主任同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当前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发放了鸡蛋、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群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企业的帮助,他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踏上致富之路。

2.jpg

随后,陈主任一行对余围孜村5名孤儿逐一进行走访慰问,开展“送社会关爱”活动。与孩子深入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祝福和慰问品,勉励他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祝愿他们健康成长,早日成才,为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