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慰问拔尖人才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2-03

2月2日下午,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到新蔡一高新校区看望慰问新蔡县第十届拔尖人才——县一高校长时晔、零班指导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闫俊伟,县人大党组成员李卫民、县人大办公室主任管健陪同慰问。

图片1.png

陈学功主任首先代表县四个班子向拔尖人才表示新春问候,感谢拔尖人才为新蔡县高中教育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县一高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在2020年高考中实现了“三人同进清华门”的历史突破,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希望县一高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发挥好全县高中教育领头羊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努力、续写辉煌,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2.png

时晔校长对陈学功主任一行到校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陈主任汇报介绍了新蔡一高近年来在“管理体制创新、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尖子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时晔校长表示,将立足本职,拼搏进取,改革创新,在高中教育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决不辜负县领导的关心信任和全县人民的关注与期望。

图片3.png

随后,陈学功主任与时晔校长、闫俊伟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校发展和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