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看望慰问贫困户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1-13

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到余店镇汪田庄村委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棉被等生活用品和口罩等防疫用品,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余店镇党委书记吴振国陪同慰问。

d6b34934863777cf57d763e7115a61b.jpg

在贫困户韩菊花家中,陈主任查看了她的厨房、住房及床上被褥等,亲切与韩菊花交谈,详细询问她最近的生活状况,叮嘱她要注意自身健康,出门要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韩菊花激动的对陈主任表示,村里的干部经常来,对她各方面都关照的比较好。在问到韩菊花年龄时,韩菊花说今年快80岁了,身体越来越不好,对以后的生活越来越担忧。陈主任鼓励她不要害怕,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有我们的党,有党的好政策,有党的好干部,一切问题都会解决好,肯定会过上更好地生活!

e18b324e726a2db53289d41be2abc22.jpg

随后,在汪田庄村委,陈主任听取了余店镇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陈主任对余店镇在极寒天气情况下,组织镇村干部排查“五保户”、重度残疾户生活情况的做法非常满意。他强调,要关心、关注、关爱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精准帮扶,及时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教育引导群众克服麻痹、不重视的思想,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和要求;要坚决贯彻执行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指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推动疫情防控、精准扶贫、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