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趣味运动会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1-12

     为丰富机关工作人员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人大机关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迎双节·强体魄·展风采·促和谐”趣味运动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学功、田文远、赵淑彦、李卫民,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10112163719_副本.jpg

     开幕式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的5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讲话并宣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迎双节·强体魄·展风采·促和谐”趣味运动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112163726_副本.jpg

     本着提高团结水平、增强协作能力的原则,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夹乒乓球接力赛、呼啦圈过山车、踩气球、运球接力、头式排球、羽毛球等6个比赛项目。比赛刚开始,加油声、欢呼声就沸腾了整个赛场。夹乒乓球接力赛项目,大家有条不紊、镇定自若;呼啦圈过山车项目,大家配合默契、相互协作;踩气球项目,个个身手敏捷、健步如飞;运球接力项目,大家小心翼翼、齐心协力,运动会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比赛结果已不是重点,机关人员相互配合,不断挑战和超越着自己,在笑声中拼搏,在协作中奋进,一起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和顽强向上的拼搏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112163731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学功、李卫民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112163751_副本.jpg

     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为机关人员搭建了娱乐休闲、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对增强机关人员身体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112163804_副本.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