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12-31

12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监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G_8878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法院院长付自强作的人事任免案的说明,拟任命人员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县法院有关人事任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31182401.jpg

微信图片_202012311824012.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县政府组成部门、县法院、县检察院任命人员的述职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2311824013.jpg

陈学功在讲话中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要依法履职,做一名为民办事的好官;三要严格要求,守牢法纪底线;四要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监督。

对法、检两院述职人员,陈主任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更新新知识、提升新能力;二要做到公正司法、廉政司法,切实做到司法为民;三要清正廉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法官、检察官形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