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12-24

      1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和县监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4174138_副本.jpg

      会议选举王钦胜、霍刚强为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微信图片_20201224174148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许可对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刘培生、洪俊松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新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新蔡县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201224174436_副本.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对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学习,提升工作本领,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人大业务知识,不断增强理论修养、法律素养和履职能力;三要讲担当,认真履行职务,要严格依法按程序履职行权,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四要讲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始终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坚持依法履职、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