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10-27

        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出席会议并作县人民政府关于人事任命议案的说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春光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90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907.jpg

       会议决定任命李振南同志为新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李玉清同志为新蔡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914.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72525.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924.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848.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李中原辞去新蔡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任峰辞去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01027170858.jpg

       陈学功在讲话中向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并对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二要认真履职,主动担当作为;三要严格要求,珍惜代表荣誉,牢记代表使命,发挥代表作用。

       陈学功还对工作评议、重点建议督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星级代表联络站创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