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9-22

        9月22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2185520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和2020年1月一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县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新蔡县2020年新增均衡性转移支付等预算调整的议案,批准了新蔡县2020年新增均衡性转移支付等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三医联动”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县级养老服务情况的调研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922185529_副本.jpg

        陈学功在讲话中对财政预决算执行、审计工作、现代农业发展、刑事检察、“三医联动”改革、养老服务、代表联络站建设及工作评议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