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9-18

9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8132337.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18132408.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和20201月-6月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新蔡县2020年新增均衡性转移支付等预算调整的议案,听取了关于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听取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对“三医联动”改革情况、县级养老服务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