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龙口镇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观摩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9-10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参与决策,依法监督、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丰富代表履职形式和载体,不断增强代表活力,发挥代表主体作用。9月9日上午,龙口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座谈会。

image.png

       会后代表团一行实地到张寨村委监督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并参观该村黑斑蛙养殖基地,到李楼村委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视察感受,就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10余条意见建议。大家对今年以来全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表示,回去后一定加大宣传党和国家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精神,带领选民主动作为,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乡风文明,促进脱贫再做贡献。

image.png

       镇党委书记高建民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代表们的辛勤付出,并指出,此次代表视察观摩活动很成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龙口镇的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聚民愿,汇民智,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传递好,为镇政府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协助政府推动脱贫攻坚以及各项工作的落实,为龙口镇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