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8-05

8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赵淑彦、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

IMG_6900.JPG

会议学习了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研究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意见清单。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三医联动”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就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级养老服务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对代表联络站建设、组织代表参与“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及机关工作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