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8-03

       7月2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3091733.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803091732.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食品安全法及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许可对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王鹏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

       陈学功在讲话中对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二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三要严格要求,率先垂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