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慰问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6-24

    6月23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带领机关志愿者,深入到余店镇汪田庄村开展“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慰问活动。

6.png.jpg

    在汪田庄敬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大米、面粉、油等食品20余件,让老人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温暖和关怀。陈主任与老人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健康,尤其是夏天天气较热,要注意做好防暑,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情,度过一个安康祥和的端午节。

7.jpg

    在汪田庄村委,陈学功看望慰问了坚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驻村工作帮扶队员,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和端午节食品,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环境,听取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汪田庄村扶贫产业发展状况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

8.jpg

    陈主任对驻村工作人员坚守扶贫工作第一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驻村工作队员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帮扶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关于扶贫工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以时不待我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实干干实,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出色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端午节慰问活动,不仅为大家送去温暖和节日的祝福,也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对驻村帮扶队员的关怀,增强了人大机关的凝聚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