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5-29

       5月2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912114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公安经侦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5291211421.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县法院院长付自强、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作的人事任免案的说明,拟任命人员进行了任前表态发言,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291211422.jpg

       陈学功在讲话中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任命人员及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务必做到心中有党;二是强化公仆意识,务必做到心中有民;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务必做到心中有责;四是强化法治意识,务必做到心中有法;五是强化纪律意识,务必做到心中有戒。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