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4-24

4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24212745.jp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朱民喜、孙陆军为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2020年4月28日至30日召开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有关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9年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县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微信图片_20200424212846.jpg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陈学功强调,一要认真做好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按期圆满成功举办二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代表要主动报告外出情况,各乡镇、街道要认真排查,如实填报代表健康登记表;三要严肃会风会纪,遵守会议各项规定,按时参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