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4-08

4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中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

IMG_4820.JPG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连凤莲辞去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及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赵同洋辞去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金天常,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中原,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作的人事任免案的说明,拟任命人员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内设机构、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县监察委员会、县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IMG_4988.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县政府组成部门、县法院、县检察院任命人员的述职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新蔡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及资格审查的报告。

陈学功在讲话中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二要依法履职,坚持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廉洁自律观念,率先垂范;四要强化为民意识,倍加珍惜人民的信赖和期望,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五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对法、检两院述职人员,陈主任要求: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要树立服务大局的理念;三要树立司法为民的理念;四要树立公正司法、廉洁司法的理念;五要树立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

对常委会工作,陈主任要求各位委员: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依法履职,为民尽责;三是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四是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人大常委会良好形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