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4-01

4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01180323.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内设机构、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有关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听取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述职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及资格审查的报告。

IMG_4801.JPG

陈学功在讲话中对转岗到人大工作的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人大工作节奏;二要不断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程序;三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四要依法履职尽责,做好人大本职工作;五要搞好团结,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