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11-28

11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主持。

IMG_3822.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供电公司、县住建局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五件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新蔡县关于调整2019年财政预算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医疗保障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科工信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建行等5个单位的评议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邮政公司、县移动公司、县联通公司、县供电公司、县燃气公司、县市运公司等垂直管理部门2019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IMG_3819.JPG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议案,陈主任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面向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IMG_3935.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在讲话中对会议听取审议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并对乡镇人大工作考核、乡村振兴“三个一”活动优秀代表评选及组织县人大代表异地视察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