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11-21

11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金天常、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财政局局长列席会议。

IMG_3693.JPG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局长梅贵普作的关于调整新蔡县2019年财政预算方案的议案说明,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及六件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医疗保障工作开展调研情况的汇报。

IMG_3691.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听取垂直管理部门2019年工作汇报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工作评议组关于评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会议还对乡镇人大工作评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主题教育、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安排。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