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10-17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IMG_3285.JPG

会议研究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意见清单。研究了关于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2018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听取垂直管理部门2019年工作汇报的实施方案。

IMG_3287.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工作评议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对听取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述职、代表联络站建设、乡镇人大工作督导、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