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09-19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金天常、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金天常主持。

IMG_0122.JPG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丁炜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念。

IMG_0098.JPG

会议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IMG_0106.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十二字”的总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人大中心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要重视学习教育,守初心铸忠诚;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要紧盯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研讨、力戒形式主义、加强舆论宣传。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营造党员干部自觉参与的浓厚氛围,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IMG_0103.JPG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守建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要加强分类指导,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科学合理安排、精准有效指导;要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实,把功夫下在解难题、抓落实上;要落实主体责任,党组、支部书记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领导指导,精心组织推动,加强对分管领域和部门的督促指导。

会议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