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09-19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IMG_0047.JPG

会议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在河南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

IMG_0053.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新蔡县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律师队伍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