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08-08

8月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主持。

IMG_2587.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拟任命人员依次作任前表态发言。

IMG_2579.JPG

陈主任现场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面向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IMG_2669.JPG

      在圆满完成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在讲话中对新任命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辜负人民的期盼;二是法治观念要强,牢固树立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意识,做到学法、用法、守法;三是宗旨意识要牢,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工作作风要实,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五是纪律规矩要严,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