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07-19

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金天常、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IMG_2434_meitu_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报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城规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农业科技创新情况进行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中小企业促进法“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555.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在讲话中还对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等提出要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