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人大机关举行“庆七一”党员座谈会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07-01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员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学功、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

IMG_2385_副本.jpg

座谈会上,机关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不同的角度各抒己见、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了自己作为党员的感想认识、今后打算等。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在座谈会上强调,一要在党言党,要传播党的声音,不说损害党和国家利益的话,不传播违背党的方针政策的言论;二要在党爱党,要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三要在党忧党,要牢记党的使命、维护党的地位,强化忧患意识,切忌脱离群众;四要在党为党,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一切为了党的理念,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承担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IMG_2386_副本.jpg

对今后的工作,陈主任要求: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牢记入党承诺,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忘记党员身份,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模范表率,要自觉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要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鱼水情深,要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为群众谋幸福;四是以党纪国法为戒,保证清正廉洁,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当好表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