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05-30

5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学功、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

IMG_2072.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乡村振兴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开展了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及保护专题询问。根据县人民法院院长的提请,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IMG_2232_副本.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人员不断加强学习,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利,严格要求自己,勤勉工作,廉洁自律,干净担当,不负党的信任和人民重托!

陈学功在讲话中还对生态环境保护、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法院执行工作、传染病防治、乡村振兴等工作及常委会会议纪律、代表履职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智阳,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监察委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县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