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人大机关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02-28

    又是一年桃红柳绿时。2月28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学功、赵淑彦、李卫民,机关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IMG_1133_副本.jpg

在植树现场,人大机关志愿者统一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手拿铁锨、水桶等植树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严格按照植树要求的步骤,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排排新栽种的树苗整齐划一的挺立在道路两旁。

IMG_1153_副本.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本次植树造林活动,展现了人大机关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观念,引导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做绿色生态环保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建设“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