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2-16

2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于晓征、付校中、朱永建、李中原、杨金明、赵淑彦、栗建军、雷志强8名同志为驻马店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333_meitu_1.jpg


会议作出接受韩琼辞去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对部分2018年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先进单位_meitu_2.jpg


陈学功在讲话中指出,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动力,做到学思践悟;三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确保心中装着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四要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永葆担当作为;五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树立人大常委会形象,为人大常委会增光添彩,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陈学功主任_meitu_3.jpg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法院院长付自强,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受表彰的县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