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8-12-29

12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IMG_0712.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各工作评议组关于评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被任命人员述职等有关工作,审议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审议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议程、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计划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列席人员名单的议案或决定(草案),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IMG_0708.JPG


会议建议将上述事项列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参加会议,机关各委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