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8-11-29

IMG_0083.JPG


11月28日,新蔡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闫建海主持会议。


IMG_0088.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县税务局等十二个垂直管理部门的工作汇报,听取了县政府24个工作部门被任命人员的述职报告,接受钟锋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审议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


IMG_0124.JPG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谢彦涛,县政府副县长张辉,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玉坤,县政协副主席、县统计局局长袁森林,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监察委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县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