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8-11-22

11月22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会议。

IMG_9962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及部分承办单位关于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关于县政府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听取部分垂直管理部门工作汇报、听取县政府组成部门被任命人员述职报告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安排部署了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培训、市四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等工作。

IMG_9989_副本.jpg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参加会议,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