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新蔡县人大  日期:2018-09-30

9月2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县人大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9190_副本.jpg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乡人大重点工作督导情况。会议接受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林学友辞去代表职务。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周东杰等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公租房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关于普通高中教育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7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调整2018年财政预算方案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庭服务群众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议意见清单化的决定(草案);会议经表决任命刘智阳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IMG_9191_副本_副本.jpg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谢彦涛,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