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8-09-21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决定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下周召开。


IMG_9138.JPG


会议听取了县乡人大重点工作各督导组督导情况汇报,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新蔡县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关于2017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关于公租房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关于普通高中教育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基层法庭服务群众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周东杰等3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新蔡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IMG_9143.JPG


会议决定将上述事项列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赵学峰、李卫民参加会议,各委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