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9-06

微信图片_20180906224800.jpg


根据省市县有关要求,9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田文远、金天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叔彦、闫建海、赵学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卫民、丁炜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06224634.jpg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各成员认真学习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问题查摆和党性分析,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首先作对照检查;之后,陈学功及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180906224704.jpg


陈学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抓手,深入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在加强政治建设担当尽责,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贯彻实施上下功夫,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巡视整改,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