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县人大代表视察工业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8-08-24

 1.jpg


8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共80余人对我县重点工业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座谈。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学功、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参加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单广宁陪同视察、汇报工作。

 

0.jpg


代表们围绕工业兴县、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建设等情况,视察了爱民药业、佳诺威木业、奥田电器、雅高户外、河南华丝服装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前景,全面、客观了解近年来我县工业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发展成就,增强了发展信心。座谈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陈学功作总结讲话。

 

2.jpg


陈学功指出,尽管我县工业企业项目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与周边县市相比还存在项目少、个头小、科技含量低等问题。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真抓实干、补齐短板,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年”取得新进展,推动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建设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