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8-08-07

8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0.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公租房建设管理等有关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普通高中教育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基层法庭服务群众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关于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jpg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参加会议,各委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