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日期:2018-07-20

IMG_0035.JPG


7月2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传达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赵学峰主持会议。


IMG_9853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安全饮水、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及农村内涝治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畜牧法执行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公安局关于基层派出所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IMG_9940.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工作报告,并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县公安局、人社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商务局、产业集聚区、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到会应询。


IMG_9987.JPG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辉,县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县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