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8-07-11

      7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田文远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对全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IMG_9885_副本.jpg


IMG_9896_副本.jpg


IMG_9943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湖公园、如意花园、奥田电器、新联门业、三联制衣、西亚丽宝、东湖水库、水韵天街等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实地查看、与员工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IMG_9998_副本.jpg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委主任王卫华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计划执行情况。调研组针对上半年国民经济和计划执行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田文远在最后指出,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计划完成情况较好,主要经济指标处在全省靠前位次,对城镇建设、教育带动、民生项目等投入力度很大。但是,计划执行中也存在一些问题,要如实反映出来,针对问题找准对策,突出工作重点和着力点,创新举措,努力破解难题,确保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